Tuesday, June 30, 2009

0630

今天..我沒有去到學校啊....
你們猜是為什么啦..
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竟然睡遲了啊...
我第一次因為睡遲所以沒有去到學校罷了啊...
七點多差不多八點才起來啊..==
我的手機聽歌聽到沒有電了所以沒有響...
就奇怪為什么我一起來會看到外面亮亮的...
不管啦..反正都睡遲了...
在家沒有東西做,就收拾房間咯...
真的是夠力骯臟的啊...
收了蠻久的...
之后就沒有東西做...
就上網聽歌咯...
一面聽就一面想今天不懂會派什么考卷呢...
之后我就會房間睡覺了....
起來就已經一點多了...
我媽媽還不知道我沒有去學校...
我就跟他講咯....
他也沒有講什么啦..
就跟我講他今天也是睡遲了...==
之后霓欣拿我的考卷給我...
我的sej paper2只是拿兩分罷了哦...
不過我預了的啦..
要訂正很多哦...
就一拿到就訂正咯...
都訂正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了....
之后cc很好心咯...
拿esei的答案給我...
但是我還沒有開始訂正esei的啦...
我看'我和僵尸有個約會2"...
比第一部的好看多了...
看了差不多十集咯...
然后就上來打blog咯...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希望以后都不要睡遲了...
不要又給我朋友說我懶鬼的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