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0625

今天考fizik....
我有好多不會做哦...
慘了啦..心想又有一科不及格了啦...
不管他啦....
考完paper2 后,因為還有一段時間才考paper1嘛...
我,寶豪,霓欣,靖豪就坐在一起講廢話咯...
然后講講下就講到我們要去怡保玩哦...
然后就真的是有要去了哦...
就二十個朋友去...
全部都要一pair一pair的..
假假的啦..
不過有一pair是真的啦...
然后就一直講到考試時間到了...
一拿到考卷,剛剛有看過什么都忘記了咯..
一直想到去怡保的事情罷了...
哈哈...
然后放學回到家,我就開電腦看戲啦...
看到晚上要跟媽媽出去的時候才關...
之后又跟霓欣出過...
很夠力傻咯..
我一直在那邊不懂做么啊..
我也不會講啊/...
在pasar malam 買了一定帽子...
我現在都已經有四頂帽子了啊...
然后就去逛街咯..
逛街的時候一直在那邊笑哦..
其實我都忘記在笑什么了啊...
然后遇到阿嫣和阿包...
就跟他們一起逛一下咯...
然后回到家在客廳坐了一下就會房間聽歌....
沒有讀到書....
明天考華語2..
沒有關系啦..
今天就寫到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