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0701

今天輪到阿如沒有去學校啦...哈哈...
他生病了所以沒有去...
就趁著他沒有去,所以我們就一直說他..哈哈...
只是講他平時會講的話而已啦..
今天派了mm1,我對三十八題...
全部加起來有九十四分啦...
之后到psk,幸好我有及格咯..有六十八分...
上bio的時候,老師沒有進班,但是有一個老師有進來..
他進來只是坐著罷了啦...
他們就在那邊討論東西...
我就在那邊訂正sej咯...
全部都要訂正啊...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sej只是拿十一分罷了...==
訂正完了之后很悶咯...
臭如又沒有去...有他在起碼還可以跟他聊下嘛...
我都不大喜歡st.john的東西的啦...
就一直到下課咯...
在那邊聽寶豪講廢話...
上fizik的時候還以為可以拿到考卷了的...
哪里知道只是給我們改paper1 罷了...
很閑的咯...
上mt節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我的分數咯...
因為上次考到很差嘛...有一點怕了...
就還沒有拿到之前就一直很緊張...
拿到的時候,幸好..沒有很差...
有七十四分已經很好了..
因為平時我沒有什么做練習嘛...
反倒是啊如平時做那么多練習,但是只拿到六十四分..
我想他應該會很傷心吧..哈哈...
sej老師沒有進班,因為怕他會給nota嘛..
因為考了試那么久都不習慣要做nota了...
說起考試...
我真的喜歡考試的感覺了哦..
不懂為什么...
可能我喜歡桌子那樣排,一個一個坐...
可能我喜歡考試那種感覺吧...
而且又不用每次聽老師教課..
除了一科啦...
放學回到家,我就本來想信息給阿如的..
最后還是沒有信息到啦...
我開電腦看戲了...
看到一半,阿如自己信息給我啦..
當然是問我他的分數怎樣啦...
我就跟他說咯..
之后就聊了一下,他竟然說他要做sej訂正哦...
哈哈...轉性了哦...
之后我就看戲看到現在....
多一下就要下去啦...
很閑啊...
聽a-lin 的歌放松一下心情^^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再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