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0614

今天我七點就起來咯...
因為八點半有補習啊..
然后就要早點起來做家務咯...
補習的時候發覺我還蠻多題都不會做的..
慘咯...就是沒有溫習的成果咯...
補習完過后,我就上網了..
上網看回星光2的pk賽...
超好看的..一直都看不膩...
看到一點多,我就準備去睡下午覺的..
因為三點有補習啊..
要睡的時候,我姐姐打來啦...
他都蠻久沒有打來了吧..
打來就跟他聊一下...因為今天是我媽媽生日嘛..
他就問我有沒有怎樣跟他慶祝咯..
我就說只是出去吃頓飯這樣而已啦...
然后我姐就說他的公司送他一架手提電腦哦...
哇.超好的咯..而且還不便宜的..
都要新幣三千元啊...
好羨慕哦....==
之后就跟他聊多一下我就叫他打給媽媽了...
因為我要睡覺嘛..哈哈...
今天補習老師都是交我們怎樣回答考卷的問題..
真的好多東西要讀哦...頭腦快爆炸了...
然后補習期間,我和nx一直在那邊笑..
其實我都忘記了那時我們在笑什么了...
然后放學了..我媽媽還沒有來..
我就坐那間家安娣的腳車...
超好笑的..很好坐一下咯他的腳車...
哈哈..然后坐回去的時候被他看到了...
我都很不好意思啊.哈哈...
nx就好咯..有"朋友"載他回..
我要都沒有啊...哈哈....
回到家,本來說要去安順的...
我媽媽又說我表妹有補習...
所以就沒有去到了...
就傍晚的時候出去冷甲吃頓飯咯...
好多人哦..可能是因為父親節要到了吧...
吃完了就回家咯....
然后我就回房間一下咯...
不懂為何,不懂想到什么...
我突然整個人都好像崩潰了那樣...
就大哭了一場...
因為我這個人每次都會亂想東西的...
哭到眼睛都有點仲了啦...
好丑哦...
之后我就找電話的通訊錄...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個可以讓我訴苦的人...
他每次都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下我的...
真的很感謝他...
然后就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情咯...
明天就考試了..我一點書都沒有讀到...
我都不懂該怎么辦才好了...
一定有幾科不及格了...
只好盡自己所能了...
今天就寫到這里了...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