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0616

今天是考試的第二天咯...
今天考國語...我好開心我有讀到的都有出哦...
哈哈...不過也不是很多而已啦...
真的很怕國語考到不好咯...
因為考卷派回來后還要拿給補習老師看啊...
我不活啦...哈哈...
今天看到那些國語字都頭暈了啦...
全部都要寫的...@@
今天我發覺到他跟我好像沒有以前將好了將咯...
很奇怪咯..可能是因為拍拖了啦...
或者知道我什么他啦...呵呵...
算啦..考試不想這些..哈哈...
今天也沒有什么發生啦...
放學回家,吃了飯我就上來一下...
幫寶豪找完那些歌先..
明天考sej哦...
死定了的啦...
而且又要寫esei...
明天看著辦啦...
好啦..就寫到這里啦...
拜拜~

2 comments:

  1. haha..yes..feel happy if the exam questions have what come out that you study..

    haha:)

    Sej? alamak..Damn sien...
    just tembak lol..

    walao..Im like teaching you all the bad things here..ops..dun tell your mum ya..
    haha...

    ReplyDelete
  2. haha...really very sien ar sej...
    the paper 2 i dunno how to do..so ....almost all haven't do..: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