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0623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
一早起來就超累的...
在學校都一直好像提不起勁那樣...
可能是因為最近對電腦對太多了...
今天考moral和華語啦....
moral我覺得我還可以應付得來啦...
做完了后還有一個小時啊...
超閑的啊..在那邊睡覺咯...
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可見得我很累吧...
之后,考華語的時候我也是很快就做完了...
他們一直講我寫到很快哦...
是寫得很快啦..不過也寫得滿爛的..==
放學回到家,又犯老毛病啦...
開電腦看戲...
看到四點多,我就會房間準備睡覺咯...
然后我就看電話一下咯..
哪里知道三點多的時候jh信息給我要找我去聚會的...
我又沒有看到信息哦..'就沒有去到咯...
然后我就睡覺,原本打算六點多起來繼續看戲的...
我電腦也沒有關啊...
哪里知道一睡就睡到八點了...
然后就去沖涼,繼續看完那集他啦...
然后就要溫習啦...
明天考bio啊...
我也會死得很難看啦...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