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0622

今天考chemistry了...
原本的我對che是很有信心的...
但是今天一拿到考卷...
我真的有很多都不會...
我不知是考卷真的很難還是我沒有讀好...
可能是真的自己不夠努力吧...
我一做完了之后,真的很想哭出來啊...
但是沒有理由真的哭出來啊 ....
就忍著咯...
之后休息了一下就要考第二張紙了...
雖然覺得第二張紙比較容易...
但是也是有一些不會做...
做完之后我就在那邊發傻了...
之后看到老師改完了第一張紙,真的很想知道我對多少題哦...
不過老師不會跟我們講先的啦...
之后放學回到家就吃完東西后,我就上網看戲了@@
原來終極三國是有曾沛慈演的啦...
之后那時我還沒有看到那邊啦...
哈哈...今天都看了很久啊...
本來打算看到四點多去補習然后回來就溫習功課的....
哪里知道補習取消了...
我就沒有關過電腦...
一直看到現在...
都看了好多集了..
然后剛才跟ml sms一下...
他就咒我說一直看戲明天不會做就好...
真是衰啊他...
哈哈..沒有..他講下罷了啦...
然后聽到終極三國的插曲都還蠻好聽的...
我就去叫人幫我dl咯...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不要想念啦..哈哈..
拜拜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