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0626

今天考華語2啊...
考試前,我的朋友全部很衰的咯..
一直找我談天,不要給我讀書哦....
尤其寶豪和敏如啊...
我一進去班上沒有一下子,他們就一直叫我出去聊天了==
沒有辦法啦...我就出去咯...
一直在那邊講買那些廢話,又一直在那邊笑哦..
笑笑下笑到什么都忘記了啊...
然后考試的時候有一些不會做了啦....
之后下課的時候更厲害...
因為靖豪有買餅干來嘛...
我就拿了tiger餅走咯...
哈哈...整包都給我吃完咯...
其實沒有啦...
我拿了然后有派給別人的啦...
然后他們看我給子健特別多又在那邊吵了..
哈哈...假假的啦...
之后下課之后我們沒有考試了...
就在班上坐著咯...
bio老師在我們班改考卷...
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我不及格的..
哪里知道我及格了啊!
哈哈..超開心的啦...
放學回到家,我就開電腦聽歌啦...
之后我姐姐打電話來..
今天是他生日嘛....
我早上有發信息給他了的...
然后我就在電話那里唱生日歌給他聽咯...
就聊了一些東西咯...
他就問我以后要不要去新加坡做工..
我當然是要看下我有沒有這個能力先啦...
之后我就看戲了..
看看下就睡著了...
起來了就繼續看...
七點半補習...
補習回來又開電腦..
最近你有點頭痛..
可能是對電腦太多,輻射太多了哦...
哈哈...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