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我的生日@生活營^^

哈羅...我回來咯...^^
是不是很奇怪為什么我這么多天沒有寫了咧....
因為我這幾天都去生活營啊...
沒有的上網==(廢話..當然是沒有的上啦)
今年我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樣哦...
在營里過..而且是冷甲和水閘的朋友一起過哦...
就晚上十二點多在一間課室里面...
我們全部就坐在那邊咯...
他們買了一個蛋糕給我..
還蠻美麗的...而且很好吃...
然后他們就唱生日歌給我聽什么的咯...
然后衛生的我們...沒有用刀切蛋糕...
就這樣直接用手拿來吃...
哇....@@...夠力咯...
然后他們本來要用那些cream來弄我的...
然后我說不要這么沖涼...
他們就沒有弄咯...
不過....最后還是給jh弄了...
幸好只是弄臉罷了..哈哈...
然后就說反正都弄了咯..
就繼續啦...
弄到整個臉都是cream了..哈哈
過后我不抵得其他人沒有被弄到..
我就去弄wc咯...哈哈..
弄到他的臉也有了..
我們還有拍了照片...
我遲點upload上來給你們看咯...
玩到差不多時間了...
當然就是要收拾咯...
收拾干凈了之后,我們就鋪好草席準備睡覺...
然后我們躺著在草席上面討論功課哦...
勤勞咧....
之后要關燈了...我和y就比較早睡覺..
他們還在那邊玩....==
第二天...營員們都進來了...
我發覺我還蠻多親戚參加的....
他們第一天來當然是很頑皮的啦...
所以就被罰咯...(第一天是這樣的啦)
之后就有好幾個人生病了..
好慘哦...
然后就這樣過了一天咯..
晚上的時候我很早就睡了...他們就在那邊玩...
好吵哦...都被他們吵醒了...
第三天...我們有一個游戲...
本來我們那組的很好玩的...
可惜玩了前面兩組后就沒有冰了...
都不好玩了....
之后我們當然也是玩到整身濕濕的啦..
第四天超累的..
早上有"大富翁'玩...
超好笑的...一直給那些營員按摩..
按到我們的肩膀都快要黑青了啦...
不過最重要是營員們開心啊...
到了午飯時間...
那些營員一個都沒有發現到他們的督導走了...
還玩的很開心那樣...
之后被訓導主任訓了一下后,他們就去找他們的督導...
一回來的時候,發覺他們全部的臉上都有眼淚的..
看到我們都很感動...好像哭出來..
可是我們忍著...不能被他們看出來..
不然,還真的蠻什么的...
下午有闖關游戲...
我們差不多全部工委都有做關主...
我就和y還有坤洪,三個人一組...
玩的時候超好好笑的...尤其是那個坤洪啊...
哈哈...我都不知道要如何說了...
玩了兩個鐘頭多就結束咯....
然后晚上還有螢火會和感恩夜....
螢火會的時候,我們全部圍著那堆大火跳舞...
超high的...
感恩夜的時候,好多營員都有哭啦...
包括我也有哭...
聽到其他工委講他們的感想的時候,我真的聽到很感動...
發覺他們真的做了很多東西..
之后,半夜三點多我們還有一個玩關于鬼的游戲....
我們那邊不是很恐怖,但是也是有嚇到一些人啦...
玩到早上五點多...
我和y六點才睡覺...
我睡到九點多..他們應該是睡到八點多吧...
然后就去禮堂集合...打掃一下學校咯...
打掃完了,我們就在禮堂拍照啊...跳舞啊...唱歌啊...
然后到三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我一回到家就沖涼睡覺了...
呼~真的是蠻累的一個生活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