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0615

wow....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了....
一開始的時候都還蠻緊張的...
就一直在周會的時候看作文和格式..
不過一開始考的時候就覺得好像也不是很緊張了...
寫作文真的寫到蠻爛的啦...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及格啦....
下課的時候,y來我們班談天...
又講到chicken little了...
然后又扮他哦...真的超好笑的..哈哈...
談到老師進班了他就回班了..
整個下課都沒有讀到書哦...
一拿到第二章考卷的時候真的是要傻眼了...
有一些不會做,也有很多都不確定的...
慘咯...不及格不懂老師會怎樣咧..
做完了之后看到wc和jh一直在那邊玩哦...
看到他們都好笑啊...
今天jh都給我蠻多糖果吃的..
哈哈...我之前欠他棒棒糖都還沒有給他啊...
下次啦..因為我沒有出去店啊...
所以就沒有買咯...
考完試后...覺得比較輕松了...
可能是因為考英文比較大壓力吧...
回到家吃了飯,竟然走去開戲看哦...
考試周還看戲..真是懶啊...
看到三點多我就去睡一下覺...
醒來了就去補習咯...
補習的時候很好笑咯..
我跟ml一直在那邊sms哦..明明就只是隔著一個人而已...
都還要信息...而且內容是很無聊的....
一直在虧對方的就對了...
補習回來我就繼續看戲...
看完了后我就上來寫blog咯...
順便開看nx幫我burn的帶....
里面有很多都是簡鳳君的歌哦^^
我特地叫他幫我弄的啦..
哈哈....
之后就要準備讀書咯...
明天考國語,也是蠻重要的...
要努力才行啦....
今天也沒有發生什么事...
就寫到這里啦...再見^^

2 comments:

  1. that is 簡鳳君's competition sing??

    aiya...
    School's exam is not really so important..
    but you are in Sc1 so is very stress and tention..

    Relax is good.. but dun too over...hahaha.:)

    Try the best..
    send my regard to you..
    Good luck at all the way...

    ReplyDelete
  2. ya..i ask my frenz burn for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