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0601

今天我睡到十點多才起來哦...
我很少睡到這么遲才起來的...
今天也不懂為什么........
起來了就當然是要做家務啦...
做完了,我就開戲看啦...
今天的感冒都比昨天好多了...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爽了啦...
哈哈...傻的..@@
我就一直看戲看到我媽媽回來...
之后就跟他出去吃東西咯...
然后差不多兩點,我阿姨就回來了...
之后他就載我們去安順shopping咯...
新開了一間giant嘛...
我在那邊看到一雙鞋子還蠻美麗的..
可惜,我家里有很多雙了...
我都不好意思再買了啊..==
就只是有得看沒有得買咯...
然后,買了一些吃的東西...
再走了一下就去吃東西咯...
吃東西的時候看到m也在..
他和她朋友一起,我就走過去跟他打招呼談下天咯..
他看到我好像很出奇那樣啊...
之后我只是在那邊喝了一杯水..
因為覺得很飽啊,不想吃東西...
絕對不是減肥哦...雖然我現在肥了...
哈哈...
吃了東西,我們就去買冰淇淋拿回家吃...
我發覺我最近很喜歡吃冰淇淋哦..
尤其是心情有點不好的時候...
不懂為什么咧...
買完了就回家了..
本來教練打電話給我,叫我五點去籃球場的..
但是因為我在安順趕不回去就沒有去了...
回到家,我就立刻開戲看了..
我阿姨呢就在我家留了一下子....
然后就走了...
我表妹也跟著他一起回去啦..
回去玩嘛...難得假期...
跟我阿姨say goodbye后當然是繼續我的戲...
因為看到很緊張嘛..^^
看看下,有一個傻佬打電話給我...
講一些蠻廢的話咯..
之后我就去籃球場...
去到那邊跟他們打球一下...
打球的時候,sy不小心踩到我的腳..
因為我沒有穿球鞋去嘛..
踩到蠻痛一下的...
就忍著咯...
打到八點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覺得我的腳很痛哦..
不過那時看還沒有什么事..
就沒有理他了...
沖了涼我又繼續看戲...
看到十二點多...
之后我開電腦的時候..
看到我的腳瘀青了哦..
而且還蠻大片的...
真是不好運哦..
不過算啦..打球難免有受傷的..呵呵^^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再見..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