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0603

昨天電腦當機了...
所以沒有上來...
今天也沒有什么事情發生啦..
不過早上七點多就要起來咯..
因為八點半有補習...
去補習的時候,我被一只不知什么蟲吧..
打到我的臉,而且還有那個刺,刺到我的下巴附近吧..
痛死我了啦....
好像有麻痹的感覺...==
之后補到十點半就回家咯..
回到家,我就是看下可以上到網了沒有咯..
哈哈..真幸運...
竟然可以上到了耶...開心啦..
上到十二點多,我就關啦..
之后我去照鏡子,發覺早上被蟲打到的地方有點仲的感覺哦....
而且好痛好痛哦...
沒有辦法,只好忍著了...
二點半還有補習..
今天補akaun也算是蠻好笑的啦..
我欠老師一個月學費..
真的是怕死我不會交那樣啊..
==
一直催我...
然后抄nota的時候,那個cc又沒有帶簿子哦...
我從第一天補akaun到現在都沒有看過他那本nota書啊..
都不知是不是沒有抄過添啊..
每次假假地跟別人借回家...
之后補習回家,我就上來咯..
沒有東西..
上去看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的...
我還蠻喜歡簡鳳君和林芯儀的...
唱功一流啊..哈哈..
看到七點多將咯..
然后我就去看戲了...
就這些而已吧...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