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0613

今天比較早上來啦....
今天我八點多就起來咯...
一起來還有什么東西做咧...
你們都知道了吧..
當然是做家務啦....
做完家務后,我就上網了...
上網看星光5....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劉明湘,徐永琳和胡采書了....
超棒的啊..雖然沒有之前的那么厲害...
看到十二點多..我跟我媽媽出去吃午餐....
回來我就睡一下咯...三點半還有補習啊....
今天很少人去補哦..因為有幾個人去聽undang...
今天補習我都沒有出道聲音...
只是要回家的時候問了建祥一些東西...
沒有什么mood講話...
回到家..我問我媽媽要不要訂一個蛋糕..
因為明天就是他生日了...
他就說不需要啦...所以就沒有訂到...
但是我又想買一個給他哦...
因為每年都有買給他的...
可能他怕我沒有錢用了吧...
看看明天怎樣啦...
然后我就去幫我媽媽煮菜...
原來我也煮到不差的嘛....
哈哈...因為我媽媽一直在旁邊講我...
之后,我就跟我爸爸一起看一下電視節目啊...
過后我就上來了...
最近我很多朋友都有了另一半咯...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相處啦...
我就不打算先啦...
慢慢找尋我的真命天子^^
不過有時候看到別人雙雙對對也不是滋味的....
沒關系..順其自然....
哈哈..考試就要到咯...
準備拿不及格咯...==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再見啦....
這些都是今年我收到的生日禮物...我媽媽說我收到很多禮物哦...^^
我最喜歡就是那個水瓶啦..因為我覺得蠻美麗的....^^其他的我也會好好收藏的哦....
我會好好收藏好你們送給我的禮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