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0617

終于都到了我的死期啦...
哈哈哈...
就是今天考sej啦...
哇佬....paper2一點都不會做啊...
只是寫了一兩題罷了哦...
這樣差不多算是交白卷吧...
因為esei我一個字都沒有寫到啊==
老師派考卷的時候應該會罵吧...
管之他啦...到時才算...
考pjk的時候更夠力...
不到半個小時都做完了...
就交給老師咯..
然后本來說要讀sej的..
因為還有paper1嘛...
怎樣知道書都已經拿了出來了...
竟然覺得想睡覺就躺著桌子睡了...
之后ml過來叫醒我,然后就有看一下課本咯...
總覺得paper1容易很多咯..
哈哈..當然啦..有的選擇的嘛...
之后我做完了沒有事做...
就幫cj扇涼咯....
他坐在我前面罷了嘛...
之后那個老師就走過我的位子..
我就一直看著他笑咯...
他就問我做么桌子上面這么多"葉瑋庭"和"神木與瞳"的...
我就一直說不知道啊..
就一直指前面咯..因為ml坐前面嘛,我就賴啊咯..
哈哈..過后我們后面那邊就一直在那邊笑咯...
ml都還沒有知道發生什么事情...
哈哈...放學回家我就睡一下咯...
因為明天的補習改來今天了...
今天補習,老師好像很興奮將啊..
一直在那邊笑..@@
然后我就作了cc請我們喝維他精...
哈哈..都不少人的哦..
有七個人吧..
改次再作多幾次先...
補習回家就上來咯...
上來看a-lin的mv...
他超厲害的...
又喜歡多一位歌手咯...
哈哈...
就一直看到七點多咯...
之后就要下線了...
明天考mm..也是要看一下的啦..
不然會忘記的...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拜~

1 comment:

  1. Tell me, is which teacher ask you why table got so many Y2J and 葉瑋庭..
    then i will tell the teacher that is m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