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0619

今天考高級數學...
就是mt啦...
做到我頭暈哦...
有好幾題都不會做...
不會做也沒有辦法啦...
之后下課后就要考試psk了...
我一點都沒有讀到啊..
應該可以及格的吧...
然后放學回家,我就跟我哥哥在那邊玩電腦咯...
下載東西...因為我在一個網站下載不到了..
他就叫我去另外一個網站下載...
之后我就開戲看...
看看下睡著了..
醒來后,我哥哥一直問我有沒有朋友家的電腦可以burn帶的..
因為我電腦的burn機壞了...
我就說我朋友電腦壞了...
沒有人可以burn...
他就一直說還有冷甲的咧..
我就說特地去冷甲叫人家burn一個帶乜..
他就一直煩我咯..
幸好之后nx回我信息說他的電腦好了...
我就拿給他弄咯...
真是煩的咯..
然后我就想反正都要burn咯..
就叫買他幫我burn a-lin的歌咯..
之后就去補習了...
補習回來就上來寫咯..
好想可以快點看今天的超級星光大道哦..^^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里啦...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