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0629

今天學校考最后一個科目...
就是chemistry3 啦...
還沒有開始考的時候,我很怕我不會做...
一直在那邊擔心的..==
然后考的時候覺得大部分都可以做啦...
但是不確定....
下課過后,我們有上chemistry節...
老師教了我們一些東西過后就派paper1和paper2...
我....拿不到A了..!
真的很傷心哦...
我兩張紙加起來然后除了只是得到四十六點五分罷了...
就算paper3對完也不可能拿到A了...
之后老師在討論答案的時候,我看到有一個人改答案..
我不要說是誰啦...不想惹事...
就心里有一點不爽咯...
不過還是算了啦...
回到班,我們就清理班上...
我不想排回桌子咯,比較喜歡一個一個這樣做...
不懂為什么咧....
可能是因為看戲看得多...哈哈...
之后老師都沒有進班哦..
班長就叫我們帶明天要布置班上的東西咯...
回到家,我一看到那個考卷,真的很想發泄哦...
就無端端打了墻壁幾下...
都算蠻大力的吧...
之后就上線咯..
看星光大道...希望看了心情會好些..(無奈)
之后就跟霓欣msn了一下...
我就找了一些歌咯...
之后就睡著了...
睡醒了就要去補習咯...
今天補akaun只是抄東西罷了...
都幾閑一下的..
我只是一直想著考卷的事情罷了..
回到家,我又發脾氣打了墻壁幾下...
之后一看,黑青了啦...
管他啦...算給自己一個教訓啦....
之后就去補數學啦...
回到來就上來寫blog咯...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