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0612

今天我好累哦....
但是七點多就要起來了....
因為八點半有補akaun啊...
起來了就做一下家務咯...
做完了,我就準備補習的東西了....
今天那個cc自己去..
然后nx就睡覺沒有去補...
我就自己去咯...
差不多八點五才去..
其實我不太喜歡早早去補習的...
去到那邊也沒有東西做的....
今天補習好像還蠻少人的...
今天老師只是跟我們講一整題題目是怎樣做的...
哇..其實一開始聽還蠻難的....
不過幸好之后都有明白到...
補習后....因為我媽媽和ml的媽媽都遲來...
我們就在那邊談天咯...
談談下突然有一個小孩子走過來指著我哦...
我就走過去咯...
原來他是有去生活營的...
然后他就認得我,就跟我打招呼咯...
沒有想到我都有人認得咯...==
之后很巧的..我的媽媽和ml的媽媽一起到..
就回家咯..
回到家我開電腦上線..
看超級星光大道5...
因為上個星期的我沒有看到...
這一集是幫他們改造過后的成果....
哇...真的有好多變得很靚女靚仔哦...
尤其是劉明湘,徐永琳,李杰宇...
我超喜歡的...
看到十二點多...我就走回去房間睡覺...
連電腦都沒有關....因為我本來打算睡一下罷了的...
但是一睡就睡到五點多了...
最衰的是一起來竟然什么哦...==
肚子超痛的...
而且還不是一下子那個...
痛了超久的...
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一次好過咯...
可能明天睡覺醒來會比較沒有事咯..
然后我叫笨蛋幫我找alisa的歌...
我就一直坐在沙發,不能動啊...
然后我媽媽叫我吃一粒藥丸...
我發覺現在的我都不會怎么樣排斥吃藥了...
以前的我是不會吃藥的..
現在變了...
可能是因為一個人的關系吧..
以前他每次都提我,生病就要吃藥的..
在營里面的時候..
有一個時候,我不懂為什么心情不是很好...
我就找他信息咯..
信息下,連他都發現了我不是很開心...
然后就跟他訴下苦咯...
他就一直安慰我那樣...
那天我很夜才睡得著...
真的蠻謝謝他的...
我要關了咯...
要休息了...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