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0606

今天我十點多才起來==
昨天差不多五點才睡覺啊...
就是因為看星光大道咯...
太傻了吧..
起來了就煮了一碗面吃咯....
我媽媽沒有買東西回來給我....
之后我又上線看星光大道了...
看到一點多我又去睡覺了..
睡到三點多起來...
在客廳坐了一下...
幫我媽媽做了一些東西...
然后就看電視咯...
看到五點多就去準備咯...
因為六點半要去冷甲幫wc慶祝生日啦...
還沒有去之前...我三伯來了哦...
因為明天是我五叔公的七十大壽啦...
然后nx載我去咯...
去到那邊,哇,好少人哦..
加買我只是三個人而已..
哈哈..還有一些還沒有來嘛....
沒有想到今天我也可以收到禮物哦..
y和ml兩姐妹都有送我...
在那邊慶祝的時候,因為那邊開著曾志偉的節目..
哇..真的超好笑的...
看到我都好想玩哦...
之后,我們去sl的家...在那邊談一下天..
然后就進去家里面看終極天團...
我超喜歡Y頭和frenz的...
看到一半,我和nx 就先回了...
本來我姐姐約了我九點上線談天的..
回到家都差不多十點了...
還好他還沒有下線啦...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的線太差了...
一直斷線..真是氣死我了..
可能是因為假期,有很多人都在晚上上線吧...
那算啦..然后我姐姐就打電話給我咯...
就跟他談了一下..
過后,就下線咯...
今天就只是發生這些東西而已咯..
再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