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0605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咯...
起來做家務,吃早餐...
然后上網看一下我的簡鳳君,哈哈...
九點有補akaun...
因為沒有人載的關系..
我只好自己坐摩多去咯...
最近冷甲都有很多警察...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我當然要載頭盔去啦..
而且我又還沒有有lesen....
一去到補習那邊...
我就做在老師前面那邊咯..
因為要交學費給他嘛....
交給他之前,我就問他一句話..
就是"星期一是我的生日哦,有沒有買禮物給我.."
他竟然說"星期一沒有補習..所以我們不會見面"
==真的是,這樣被他講到哦...
算啦..我也是跟他玩罷了..哈哈..
很喜歡跟他玩的咯...
補習完之后,我們就去訂蛋糕咯..
因為wc明天生日 嘛...
打算幫他慶祝咯..
定了蛋糕之后,我們就去一口價買禮物...
在那邊待了蠻久的...
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
我看那邊的人都不耐煩了啊..哈哈
之后我們去ml家..
去他的家在那份禮物上簽個大名...
去到他家的時候很好笑咯..
我第一個走去他的房間的啦...
真的是超亂的啊..
我的也是差不多而已啦...哈哈...
那個yt更廢啊...拍了一些很廢的東西..
我刪除了啦...哈哈...
在那邊,剛好ml的媽媽買午餐回來給他們吃...
然后還有買涼水那些回來...
差不多都被我們喝完了啦..
他們沒有的喝咯.....真可憐的孩子..哈哈
之后十二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我媽媽剛好回來...
就出去吃東西咯..
吃了回來我又上線看我的簡鳳君和林芯儀啦..^^
真的覺得他們超厲害的...
看到三點半,我就去小睡一下..
起來就做數學補習的功課...
然后再補習的時候..
我的腦一直想著超級星光大道而已哦..
我想....我真的是中毒了啦.....
一直想著...一直想著.....
證明我真的很喜歡看啦...
補習完,就跟nx逛街一下咯..
太久沒有逛街了...
就談了一些東西啦...
遇到朋友就一起逛一下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上來咯...
今天有收到了兩份禮物...
一份是cc送的,沒有想到他會送給我...
是一個雕飾來的啦...
然后就還有一條項鏈啊..
nx送的...上面還有一些字的啦^^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