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0627

今天學校本來有補課的...
但是我沒有去啦...
去到也是沒有東西做的,因為其他班的還要考試嘛....
就八點多起來咯...
然后就開電腦看戲了...
因為我想快點看完它然后溫習chemistry...
就看看下,頭都好痛哦..
以前我假期的時候也是有試過了的...
因為我差不多二十四小時都對著電腦,太多輻射了...
就真的很痛哦...
就一直忍著咯...找不到藥吃...
然后有時就閉一下眼睛會比較好一點...
今天我爸爸買了榴蓮回來...
我也喜歡吃的嘛...哈哈...
一下就吃完了咯....
我爸爸也有拿了一個手機回來...
好像是nokia N95來的...
不過好像是中國機來的...
也沒有華語字...
可能我爸爸會拿回去弄一弄吧...
今天我看了昨天的超級星光大道..
沒有想到劉明湘的男朋友也蠻帥的啊..哈哈...
看了都蠻久的...
之后傍晚下大雨,又一直打雷...
本來我想看完終極三國第十八集才關的..
但是,雷真的響得很厲害了..
沒有辦法只好關了先咯..
等雨小了,我又開回了...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