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0604

今天我也蠻早起來的...
一起來做完家務后,就犯老毛病啦..
就是去開電腦咯.

真的是習慣了耶...每天一起來就開電腦..
連書都沒有什么溫習到了..
真的要改一下才行了啦...
上網看星光3啦...
我真的是超喜歡簡鳳君和林芯儀啦..
他們兩個真的太棒了...
我真的很喜歡...哈哈...
看了整個早上啊..
因為我媽媽去了云頂玩嘛...
就只是我和我的表弟在家而已..
我就自己炒飯吃咯..
當然是非常好吃的啦...
哈哈..
過后我有關電腦一下...
去睡覺一下..
過后醒來了就有溫習功課一下那樣..
然后,還是忍不住去開電腦了...
一開就開了整個下午了..
因為看得真的蠻刺激的啦...
然后沖了涼,我另外一個表弟來了..
他就一直問"二姑沒有在家乜".
我就問他做么..原來是要去pasar malam..
看他這么想去,我就帶她去咯...
這一去,就用了去我幾塊錢==
沒有關系啦...
買東西給他吃...
你們都知道我很好人的啦...
回到家..我就打電話給我媽媽問他回了沒有..
他說差不多了,我就繼續看星光3咯...
看到差不多時間就下線咯....

超愛簡鳳君和林芯儀^^
當然沒有忘記了還有我的葉瑋庭啦...
哈哈:P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