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0620

哈哈..看戲看到差點忘記上來寫blog啦...==
今天我一起來一做完家務就就上網看戲啦...
看昨天的超級星光大道..哈哈..
我真的超喜歡張心傑的...太可愛了..哈哈...
看完了之后就看其他的戲...
總之就是一直看看個不停啦....
看到一點多,我就跟媽媽出去吃東西...
吃完了我就去媽媽的房間開冷氣睡覺咯...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啊..我媽媽也有一點感冒了...
在享受的當中,我當然是要開一些歌來聽的啦...
我就開a-lin的歌咯...
聽聽下就睡著了...
醒來,我哥哥還在看戲..
他看的戲都是外國片來的..
我比較少看啦,但是他又一直叫我去看...
看看下又覺得還不錯的...
他還叫我去看一套蠻恐怖的戲...
戲名是"死神來了"
我看了預告片,真的算蠻恐怖的..
而且很畏的...都不敢看了..
除非有人陪我一起看啦...
之后呢,因為明天父親節,我爸爸媽媽不得空,所以就今天去吃頓飯咯...
我哥哥請客啊...哈哈...
我看他請了這餐都沒有錢了嚕..啊哈哈哈....
吃完了就回家咯..
回到家我又上網看戲咯..
看終極三國...
他們有些人說蠻好看的..就看看咯...
我還以為有曾沛慈演的..哪里知道沒有哦==
現在都還在看著啦...哈哈
今天我跟一個朋友sms,發覺我們都蠻有默契的...
我沒有見過這個朋友的...就陰差陽錯將認識到他的...
為什么我會說跟他蠻有默契呢...
是因為每次我們聊著天的時候做的東西都是一樣..
譬如說看戲,他都會猜到我看著什么戲的咯..
因為他也在看著...真的蠻奇怪的..哈哈...
好啦..今天只寫到這里啦..
我要繼續看戲咯...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