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0624

今天跟昨天很大分別咯...
我今天早上在學校不但沒有睡覺還很精神那樣哦...
還跟嘉源,寶豪,霓欣他們在那邊談天....
最廢就是嘉源啦...
亂亂幫我改名字..
超畏的..哈哈..我也不好意思講出來啦...==
一整個早上在那邊談天都沒有讀到書...
然后一開始考試的時候,嚇到我咯...
第一題就已經不會做了==
然后我看到嘉源還沒有過半個小時就已經做完了...
可能有很多空著沒有寫吧...
我也是有很多都不會啊...
超過一半吧....
真是慘了啦...
過了沒多久我也做完啦..
我想我是第二個做完的人吧...
做完了就在那邊亂寫東西咯....
你知道我一喜歡一樣東西就會一直想著的啦..
就一直在紙那邊寫終極三國==
真是無聊啊...
然后就跟育昌聊一下....
然后下課的時候我就在幫寶豪粘好他的桌子他咯..
一直在那邊玩....
粘了整個下課才粘好....
然后下課的時候kimia老師在我們改考卷...
我一看到我paper2的分數很傷心咯...
100分才拿了60分而已啊....
沒有A拿了啦...
維建就高咯...
他拿80分啊....
下課過后,我們沒有老師而且還沒有到考試時間...
我們就很壞蛋咯...
我就跟他們說我想吃tiger餅...
因為我看到我們班的印度婆有兩包....
然后靖豪和寶豪就猜拳,輸得就去拿來開來吃...
結果靖豪輸了啦...
他就拿去問那個印度婆可不可以吃咯...
他就說可以,靖豪就馬上開...
我們當然是第一時間去拿來吃啦..哈哈....
吃完之后,我就跟靖豪說我還要...
然后連拿包也被我們開來吃啦...
我看應該是我吃最多哦...哈哈...
之后,他們講生活營的東西...
講講下又無端端講到我和子健哦...
之后啊,忘了他們講到什么了...
我聽了突然間吐水哦...
幸好沒有吐到人啊...
他們還在那邊笑啊==
也是沒有讀到書了咯...
考bio1的時候也是有很多不會做...
應該是不及格了吧....
做完了,我就睡覺..
真好睡啊...
放學回家,我就吃了東西又開電腦了...
終極三國就被我看到他們新出那集了..
然后看沒有戲看了..我就看別的咯...
這套戲我以前也看過了的...
戲名是"我和僵尸有個約會I".....
我很喜歡這套戲的..不懂為什么...
可能是小的時候看過了吧...
看到現在咯...
然后等下要讀一下書了...
明天考fizik了..
我最差的...
今天yuki沒有去學校...
聽霓欣說他是生病了...
希望他好好休息啦...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