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0618

今天考數學啦...
我覺得都蠻容易的...
但是paper1就有一題粗心做錯了咯...
沒關系啦...
都已經過了...
今天下課過后一個小時才考試...
我們就一班人坐在班上那邊談天咯...
他們一直在那邊講營里面的東西...
又一直在那邊講誰跟誰的事...
我看我不應該在那邊的啦..
因為那邊只有我是單身的--
之后就一直在那邊講然后就一直笑咯..
一點考試的氣氛都沒有咯...
之后回家,我就開戲開了...
我媽媽拿了帶回來嘛..哈哈...
看到五點多咯...
然后本來六點半有去跟一個朋友聚會的...
但是因為他不得空所以取消了...
今天沒有水來啊...==
真是辛苦啊...
然后我就上來一下咯..
跟笨蛋msn一下然后就下來了...
之后就看戲...看到八點多...
我就跟我媽媽他們去pasar malam咯...
今天蠻多人的哦...
然后要回去的時候看到阿連他們...
打招呼一下..哈哈..
回到家我就上來寫blog了..
寫完就要下去了...
今天我哥哥回來啊...
我又要睡客廳咯...--
因為我現在睡的是他的房間來的嘛...
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