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0621

昨天很夜才睡哦....
所以今天九點才起來...
起來了就做家務啦...
之后我就開電腦了看戲了...
都是我哥哥咯...
dl 了pps...害我一直在那邊看戲都沒有溫習到功課....
明天就要考kimia了...
我竟然一點都還沒有溫習到啊...
這次真的慘了...
我的目標,kimia是一定要拿A的....
我看今晚我要開夜車了啦...
中午的時候我哥哥去載她女朋友回來...
我就在那邊看戲咯...
一直看到現在都還沒有停過啊==
我哥哥傍晚的時候就回去kl了...
我爸爸媽媽就去冷甲吃東西咯...
我九叔婆叫他們去吃的...
好像是他的兒子開了一間新店...
今天就只是發生這些事情啦...
再見啦....
最后是,我的CHEMISTRY一定要拿到A哦....!!!!!!!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