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0531

昨天晚上,kc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都有聊了大概一個小時半吧...
超厲害吧....哈哈..
就比較也睡...
今天八點將起來..
一起來,發覺我感冒了啦...
最討厭的了......
一定是我昨天在學校玩水的后果吧....
蠻辛苦的==
起來了我就上網看超級星光大道....
看到十一點多...我就關電腦了....
然后就會房間睡覺...
睡到三點多四點起來...
就去客廳看戲咯...
感冒了還要吃冰淇淋哦..
真的是牛啊我...
還吃了兩個...==
看戲看到七點半就去補習了..
補習的時候很辛苦咯..
一直想要打噴嚏...
又打不出哦....
真是辛苦啊...
終于都忍到了放學啦...
回到家就不懂為什么,拼命打噴嚏...
很不爽的感覺...
希望可以快點好回啦...
今天就只是這些事情而已...
再見啦..^^
趕快祝福我感冒快點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