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0430

今天上英文節的時候,老師叫我們做一些很有趣的東西哦..
就好像叫我們假扮成一個科學那樣..
叫我們在學校範圍以內啊,找一些說可以治好豬流感的天然東西..
他就給我們三十五分鐘出去找...
我就和jh,ml和nx一組..
本來我可以跟“他”一組的..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啦...唉..==
我們出去找的時候,Jh竟然找了一個cemperak(不會寫)..
真的是很好笑啊..哈哈...
yh更加厲害啊..拿了一包螞蟻窩回去..
想不到東西- -
之後老師就叫我們寫那些植物的特徵..
我那個植物的名字叫做nazhatane哦..
哈哈...因為很像封神榜裡面的那個“玲瓏寶塔”..
上mt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笑咯...
老師本來說不要給我們功課的..
然後差不多上完他的節的時候,他又說要給我們哦...
給了我們兩題,他就說" two enough"...
我們就很開心咯..
哪裡知道,他過後又加多一“and” o..
又多加一題了..
上咸色仔的節的時候,就說了一些lisan的東西..
然後也是又講那些咸色的東西哦..
他真的是死性不改的...
然後放學的時候,那個死人巴士又走了哦...
真是麻煩..
回到家,我就做了一下功課...
本來我三點多將有去金寶的..
可是我睡著了,所以沒有去到..
就我媽媽和他的朋友去..
我起來之後就上網看星光了..
超愛的^^
然後到差不多時候,我就去沖凉準備補習了..
補習回來,看到我哥哥回來了..
然後我就上網繼續看星光..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88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