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0410

今天我們有體育節.....
然後老師叫我們跑草場兩圈哦...
不過是慢跑啦...
我很喜歡啊..因為我真的很久沒有跑了...
我跑的時候沒有停過哦...
只是後面的人一直說詩琳跑的很快...
我覺得不會啊...
我跑到剛剛好...
哈哈....
一跑完之後,那些汗就一直流一直流....
哇....真的是熱到我要死了...
然後老師又叫我們做埋那些很傻的東西哦...
好像在練跳舞將啊...
真的是很傻咯...
然後有一次,yn在弄著嘛...
那個s又在那邊吹水了..
說yn走的時候很有節奏什麽的...
真的是受不了了...
然後wt他們也有走過來跟我講...
之後老師給我們回班換衣...
我們全部坐在那邊談天吹風扇...
打算在Mt節的時候才去換...
那時,有些男生在我們班脫衣哦...
露他們的肌肉...哈哈...
上mt節的時候,我們就去換衣...
換衣的時候,我們一直在那邊照鏡子..
愛美到死啊...
我們一進班,老師才剛進去罷了..
真是閑啊...
又給我們做練習了..
不過今天的練習還蠻容易的啦....
下課的時候,我們有去食堂吃東西哦...
因為Jh幫我們買了飯去學校...
吃到剛剛好上課,我和詩琳去找咸色仔簽名...
簽名都簽了半粒鍾啊..真是啊...
之後上mm我沒有帶到作業去啊..
還以為老師會講的...幸好沒有哦...
回到家就吃了東西就去睡覺了...
睡覺起來做一下功課...看下戲...
然後就去補習了....
回到家,就上來咯...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