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0422

今天,我們第一節上那個咸色仔的節..
他還真的敢不進我們的班啊..
真的是超級小氣的咯他..
硬要把那些事情弄大...
以為這樣真的很好玩嗎....
王八蛋他才好..
然後他們說要作一些詩歌給他哦..
我心想千萬不要讓他把那些詩歌污染了添啊..
然後,我們就在卡片上簽名..
然後拿給那個變態佬..
不過他沒有在,所以還是沒有進班..
沒有關係啦..不進就不進..
我們在那邊唱歌...
唱到很爽哦..
不過我很衰的,每次唱到高音的地方我都不唱的..
因為我真的是拉不上啊..
哈哈...沒有辦法啦..
誰叫我沒有音樂細胞..==
我越來越喜歡你是我的眼這首歌了..
可能是那時聽了蕭煌奇唱..
他真的是唱到好感人哦..
可能是因為他看不見,所以比我們更能用心去享受這世界和音樂..
今天一直唱這首歌..
哈哈..
今天沒有上到英文節哦..
不知老師有什麽事情..
然後下課的時候,我就留在班上做mt...
之後,我的幫主就來我班啦..
今天我們招攬到很多人進我們的幫啊..
還說要弄幫衣哦....
哈哈..不過這個注意也蠻不錯的哦..
今天幫主特別忙的咯...
因為他親自幫我們在手上畫我們的幫名哦..
哈哈..
而且還畫到很好笑那個咯...
那個wc,yc和 cj最傻的咯..
在手臂那邊畫紋身啊..
畫到未免也太難看了吧..
哈哈..
尤其是wc畫的..
很好笑啊...
之後今天也有上kimia節哦..
老師說有做試驗..
原本我還以為是要做很久的..
怎么知道老師說這些試驗五分鐘就可以搞定了的..
==真的是很扎到一下..
上完他的節后..
上數學節..
老師今天好像有一點不高興那樣..
應該是因為咸色仔那件事吧..
煩煩煩....
放學的時候,有點不爽啦..
我不打電話都沒有一個去打的..
我媽媽真的是那么得空的嗎???
他因為怕我沒有人載..
所以現在每天下午他都沒有去巴常了...
巴常真的有很多東西要做的..
現在終於覺得我的媽媽真的是很偉大了..
真的是不能辜負他的期望啊...
唉....
回到家,他就已經煮好面給我吃了...
真的感覺我很幸福啊..
之后,我就做chemistry的peka..
做到一半後面的不會做了..
打算明天拿去問bh...
然後我就上網看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季了...
有些人真的唱到很好笑咯..
當然也有很多是唱到很好聽的...
然後晚上..我媽媽載我們去ice吃東西...
真的是要肥死我了啦..
最近變肥婆了..
不能這么貪吃了..
要節食..(這句話我已不知說過多少遍了)
吃完回來就趕快寫Blog了..
因為想去睡覺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