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0408

今天nx沒有去學校...
我大概都猜到什麽事的啦...
然後去到學校jh跟我說一些事情我就更加確定了...
他讓自己放假一天也是好的...
沒有關係的...還有我們一班好朋友...
有什麽事大家一起扛...
之後又要上bm2了...
死咸色仔的節...
今天講那些黃色的東西講到還更加畏啊...
越聽越閑了....真是不想看到他...
然後又一直調戲我的朋友哦...
然後又給特別多功課哦...
唉...我們....真的是好慘哦....
英文節的時候,aw很無辜咯..
給老師打了兩下因為我們討論著的那個東西有很多錯字...
剛好aw坐在老師旁邊..哈哈...我們真幸運...^^
下課的時候我最慘的啦...
給一直junior欺負...5555
他就是js啦...
一直在那邊拉我的手哦..拉到整個都紅完了...
而且我又不夠他大力哦...
我真的很慘啊...
然後跟y聊下天啊...什麽的...
上psk的時候,我覺得老師好慘哦..
因為我們一直在那邊搗亂...
搞到老師都沒有我們辦法了...
真是牛種來全部....
今天上kimia 有點悶因為天氣太悶熱的關係...
害到我一點心情都沒有了...
之後上mm,我們遲了十五分鐘進班,因為我們留在Kimia lab玩...
哈哈....
放學回到家,我就立刻做功課...因為我不想把那些功課留著...
之後沒多久,kh拿他自己做的便當給我...
看到好美哦...吃起來也不錯啊...
應該弄到很有心機的啦...
真是謝謝他特別弄這些便當給我們這些朋友..^^
之後,五點半補習...
補完回家就做akaun...因為之前有些做錯了..要重做...==
明天英文節要present東西啊..我不要啊....
不過還是要==
管之他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