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0409

今天我好累哦...
可能是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發夢...
但是早上一起來,好像沒有什麽印象我發了什麽夢...
不管啦...過後我就去準備上學了...
去到巴士那邊就睡覺了....
一直睡,睡到到學校為止....
早上第一節上psk,老師就快給我們這班氣死的啦..
每次都不要聽他說話...
上sej,一定有nota要做了...
之後上mt的時候更加好笑...
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做功課(以前spm題目)
我就一下子講到太大聲講“no need”
還以為不用做了的...哪裡知道老師說“i think u need to do it”
又要做了...那老師問了都是廢的...
好過不要問啦...真是啊...
之後上fizik節的時候,我們經過mg班...
就特地喊sl的名喊到很大聲...很好玩哦...
哈哈...
其實我們平時都是有這樣玩的...
之後下課的時候,我留在班上做nota...
又是給我做完啦..沒有功課做了....
哈哈..真是很開心的咯...
上英文節的時候,我給老師打了一下哦 T_T
因為老師問我們問題,我沒有回答...
老師打我的時候,還要特地弄到那些動作好像要打我很大力將哦..
嚇死我了..幸好不會很痛罷了..
今天還沒有輪到我們present東西....
今天只是上一節bio而已...因為老師要去開會...
好像每次都沒有上到bio節將哦...
下午回到家吃了東西,然後三點就回去學校duty了...
在那邊的時候,那個死d害我追他十八條街,弄到我流到整身汗...
討厭死了...之後六點就回家...
回到家沖了涼,我就跟媽媽出去買東西吃..
然後八點去補習...
在補習的時候,因為很累,所以沒有什麽跟老師開玩笑..
就一直做功課罷了...
做完了就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就上來寫blog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