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0502






今天也是要很早起來哦..
因為要去meeting啊...
好慘哦..假期那么多天都沒有的睡遲--
去到學校就弄好我們的制服啊...
就在那邊弄好了之后,他們就說要去換...
我覺得新的制服比較型咯...
很喜歡啊...
每個人穿了都比之前smart了...
然后,我們就練操步...
今天有比上次操得好了啦....
只是belok的時候還蠻亂的..
之后,在休息的時候,我們就很自戀的..
就拿手機出來拍照..
開始的時候是我,nx和y拍先的...
之后,我本來想跟他兩個人拍的..
哪里知道他們全部走過來哦...
沒有辦法啦,就跟他們一起拍啦...
也是拍了幾張而已啦...
過后,練belok的時候很好笑哦...
拿著一支棍練..
有些就很傻咯..
說好像坐過山車那樣哦..
真的是幼稚啊..
不過也包括我啦..哈哈...
就一直練一直練...
練到差不多十一點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吃了飯,沖了涼就睡覺了..
補習功課也沒有做到啊...
下次才交吧...
睡了蠻久的,起來一下就去補習了...
今天是我哥哥載我去補習啦..
駕車駕到將死快- -
今天補習很少人去哦...
今天在十五分鐘放學...
回到我就上網了...
看星光大道啊...
哈哈...
都知道了是我的最愛的啦^^
看到九點,我哥哥說要玩電腦了..我就沒有看了...
今天就是寫到這里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