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0412

昨天好累哦...
所以,我沒有寫到blog...
因為我們st.john這兩天有一個pc course....
我呢...是kebersihan的..
沒有什麽東西做的....
只是一個ajk做個樣罷了....
今天呢...我們ajk也要跟那些ahli坐在一起聽ceramah...
很閑哦..不過我們也是在後面玩罷了的...
然後學cpr的時候才去praktis一下...
然後呢..我就去食堂了...
在那邊收拾了一下...
然後jh不小心弄倒了一個飯盒在地上..
在飯盒裡面的沒有弄骯髒...
所以他吃完了...
真佩服他..
之後,我們就在那邊廢了...
等那些ahli來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吃了..
吃完了后,就回禮堂...
我就在那邊聽了啊sir說nco是怎樣的...
講到好像很好聽將啊...
過後,考試的時候...
我們好像在那邊玩這樣啊..
一直在那邊笑..
尤其是s做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那邊講他....
看到他都畏啊...
做到好像很辛苦將啊..
真是想“大巴大巴將sing他啊”
煩死了...
我做什麽他就做什麽...
然後考筆試的時候,我很緊張哦..
因為我沒有讀書的...
幸好給我過了...
很開心哦...
考pengangkutan的時候最廢的啦...
我抬不起一個人哦...(自己知道就好)
然後,wc叫我和nx抬jh哦..
幸好我們還抬得起...
之後,包扎的時候最煩的啦..
一直弄錯..
考完了之後,我們一半ajk在那邊玩遊戲...
又在那邊跳舞哦...
很好玩啊...
最喜歡這樣的了...
之後,收拾東西的時候..我們也不用做什麽就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就沖凉了..
之後就覺得眼睡了...
很想立刻去睡覺..
不過還是打了blog先...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