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0419

今天,我也算蠻早起來了啦..
因為我做完也是兩點多才睡覺..
一起來就先做了補習功課才去刷牙洗臉...
然後就做家務啦...
然後要抹地的時候,我的姑姑來了...
來我家玩啦..
之後,我就沒有抹地先..
就跟他們打了招呼就進房間看小說啦..
因為他們大人談東西,我也沒有的插嘴的啦..
一邊聽歌一邊看小說是最我最享受的東西啦..
哈哈...之後他們出去一下..我就出去開電腦玩了..
玩了一下,覺得肚子餓了就先去吃飯...
今天那個bd又幫我弄了一張照片..
其實也是差不多一樣的啦...
哈哈...我等下放給你們看吧...
今天有國語補習...
去到那邊,Jh來了就說那個照片的事 ...
哈哈...其實我也蠻...就是會猜想說cj看到會怎樣啦..
不過應該不會怎樣啦..朋友嘛..
今天補習的就很多人一直博亂水...
一直在那邊講有的沒的..很好笑咯...
尤其是講老師的時候啊..
今天那個s穿到真是夸張啊..
我覺得那件衣一點都不適合他咯..
我是說真的啦..不是針對他...
他這樣穿看到他更加大隻...
補習回到家,就坐在那邊看戲...
看了一下就上網幫Bh找歌了...
一找完,我媽媽就叫我去吃飯了..
晚上,我有看終極天團..
我覺得他們換了人過後唱的更加好聽咯..
我最喜歡的就是y頭...
他們唱到很好聽啊...
我媽媽也跟我一起看..
幸好他們沒有被淘汰掉..
現在又要幫bh找歌啦..
儘快找給他比較好啦..
我不喜歡拖的...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