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0426

今天也是要蠻早起來的...
因為九點要去安順啊...
跟nx,bh和yc..
因為今天安順有一個義賣會..
我們就去玩下咯..
我們四個人總共有二十多本kupon啊..
會不會太多了啊???
因為有很多人買了都沒有去所以就給我們啦...
在巴士站等巴士的時候,那個bh真的很傻啊..
我也不知要怎么樣形容啊..
之後,去到安順,還要走一段路才去到三民小學..
本來以為很遠的..
走走下又不是覺得很遠啊..
可能我們在走的時候一邊開玩笑吧..
所以就不覺得遠..
去到那邊看到很多人哦..

然後我們就去找jh了..
然後因為真的太多kupon了,多以我們看到什麽就買..
就一直走一直買...
到我們要走的時候,還有剩下很多kupon..
我們就全部拿去買香餅..
每個人至少買了兩包..
nx好像是買了四包啊..
然後最好笑的是我們幫那些人買了兩個蛋糕..
然後那個人好像很開心將啊..
立刻跟他朋友講...
我們就看著他咯..
他看到我們看著他好像很派寫將啊..
之後我們就去走街了..
我們去鞋店看鞋..
我看到有一個很美麗哦..
不過很貴,沒有錢買啊...
之後就去青春一族,我,bh,yc全部都買了一間t-shirt..
nx就買了三件..
之後我們就去the store..
因為我們全部都有點累了..
所以只是上去頂樓那邊玩這些玩具..
哈哈哈哈...
我很丟架咯..
因為我一按一個玩具的on,那個玩具就響起來哦..
然後那個人就看到了..
我就快快走去另外一邊..
然後要回之前,我又買了一頂帽子...
也是白色的...
之後在巴士等了半個小時才開..
臭Ml今天有下來水閘哦..
又不要早早跟我講..
回到家我就去睡覺了..
睡到五點多起來看戲..
看到我哭啊..真的是很感動也很可憐..
之後我就去沖凉..
然後幫我媽媽煮菜..
吃了飯就上網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