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0403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讓miss tan生氣了...
因為有些人在班上弄st.john的東西...
所以我們遲了十五分鐘進lab...
過後老師罰我們站了一下,檢查功課...
檢查完后就讓我們坐下了...
然後老師教我們第四課的最後一個東西...
教完了后,老師就一直幫我們複習第四課的東西...
那就是問我們問題啦...
哈哈...因為我有些沒有複習到....所以很亂..
老師一問一個問題,我就跟詩琳他們討論...
然後,有一個問題全部人都不會答哦....所以差不多全班的人都站了...
我沒有啦...因為老師沒有叫我的名字...
我有些朋友在回答問題的時候那些表情很好笑哦...
搞得老師也一直在那邊笑了...
哈哈...我覺得今天的chemistry節很好玩哦..
很enjoy....哈哈...希望以後也是這樣啦...
過後華語節老師沒有進班,我就叫ml和nx他們用三角巾來包我的手...
扮受傷....然後給別班的人看到了哦...丟架...哈哈..
不過也很好玩嘛....
上moral的時候真的是很閑咯..一直在那邊抄答案罷了...
下課的時候就跟y他們講s的壞話...
講講下,那個s又走過來哦...很不爽咯....
然後又不知我們在講什麽又一直在那邊點頭...
真的是頂他不順啊!!
上pjk的時候,d跟我們一起談天....
然後我們就跟他和y說那個“咸色仔”上課時候講的變態話...
講講下時間一下就過完了...
上mm的時候ml弄埋那些聲音很好笑咯....
有點像風扇的聲音又好像有點不像..
真是覺得很幼稚的咯...哈哈...
放學回家吃了東西,就睡覺..
睡到4點,起來打st.john pc camp的名單...
之後做一下補習功課,就去補習咯...
補完回來就寫blog^^
今天就寫到這裡咯....
88^^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