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0418

今天,st.john有meeting的..
但是我睡遲了而且很累....

所以就沒有去到..

起來就趕緊做家務了..
都不知我表妹昨天有沒有掃地啊..
我今天掃的時候好像蠻多垃圾的..
之後,我又去晾衣服,折衣服...
做完這些東西過後,我就吃東西啦..
我媽媽打包給我了...
之後我就開"kekkashi"看..
很靚仔啊...
哈哈...
雖然他只是卡通,但是真的很靚仔哦..
真是喜歡啊..
看到一半,我爸爸回來了...
今天比較早回來啦...
然後他問我下午有沒有補習..
我說有,他就有點像嘟嘴了一下...哈哈..
應該是要帶我去安順的吧..
本來我打算不要補國語了的..
因為我覺得對我好像沒有什麽作用...
我跟我媽媽說了之後..
他就跟我說有的補就補啦...
我就沒有辦法啦...
補就補啦...唉...
我又不喜歡不聽我媽媽的話的...
不要令他失望嘛..
真是很大壓力啊...
然後,我就趕快做補習的功課...
因為我還沒有做到...
做完了,覺得很熱就去沖凉...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哦...
好不爽...整身黏黏的..
去補習的時候,一個笨蛋信息給我...
真的是被他給氣死啊..
唉..我也不要講什麽事啦..
哈哈..
補習的時候,sl跟我說七月可能有的去kl的sunway哦..

我很開心哦.

因為我覺得那邊真的很好玩啊..
我只是去過兩次而已...
補習回家,我就上網幫bh找歌了..
找了蠻久的...
然後看下小說..
今天bd弄了一張照片給我...
我蠻喜歡的啊..
呵呵..
不過你們不要誤會啦...

就是這一張啦...哈哈..

你們覺得怎樣啊...
一定是覺得很美是不是咧..哈哈....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明天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