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0401

今天制服团体要拍照,所以要穿st.john制服去学校....
穿st.john衣去学校很热的咯...
第一节上moral....老师迟进班...
过后,上完他的节了后我们上chemistry的..
但是老师一直在那边讲讲讲....所以我们就迟了去lab...
真的是啊...我不喜欢迟去上chemistry节的嘛...
上chemistry节的时候,我和wt一直说老师今天穿到很美...
然后又说老师穿到这样比较好看...哈哈...
然后呢,老师今天又教新的东西了...
开始的时候真的是听到要头晕的了,过后明白了就不会了...
还是要老师教得好咯...啊哈哈哈....
之后呢,一上完chemistry节我和nx就去拍篮球的照片...
要跟某一个人拍有点不爽咯....
唉....在那边等了一下才拍因为找不到老师...
拍完过后,看到y在那边站着,好像很不开心将..
我和nx就走过去问他做什么..
原来是因为aw....把所有事情都丢给他做...
拍完过后回班,我们上bm1...
又要写作文啦...真是有点闷咯...
我又跟bh借的啦...不过只是看下他怎样开头和结尾罢了...
下课过后,到我们st.john拍照啦..
我们st.john的拍了三张哦...
拍照的时候,跟y讲了蛮多话的啦...哈哈..
放学回到家,我就吃了东西然后帮bh找了歌就去睡觉了..
睡到五点才起来....去补习...
补习回来又吃东西...
过后就做功课啦...做完了了就上网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