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0425(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一早我就醒來了..
就自然醒的..很奇怪咯..
昨天我也蠻夜才睡的啊..
今天這么早就醒了..
醒來了之後,我就跟我媽媽去冷甲..
因為要載我表弟去學校...
之後,我們就去巴剎買菜..
因為我媽媽說冷甲比較多人開檔,所以價錢會比較便宜...
就在那邊買完了后(賣了還蠻多的),我們就去包佬吃早餐..
我很少跟我媽媽一起吃早餐的..
因為每次我醒來了,他都已經去巴常了..
回到家,我就上網看星光5..
看到十一點多,我媽媽就說去安順了..
我媽媽是爲了我要去安順買蛋糕,竟然第一次駕車去安順..
因為之前他都很怕駕去安順的啊..
因為比較多車...
在安順走了一下街,吃了kfc...
就去買蛋糕了..
去到那邊,本來我要買tiramisu的..
但是沒有,所以只好買別的..
我買了兩個蛋糕,因為要幫兩個朋友慶生..
然後我媽媽又賣一個來自己吃..
總共買了三個..
哇..第一次買這么多蛋糕啊..
之後就回家了..
然後又繼續看我的星光大道了..
哈哈..超愛看的^^
看到五點多就沖凉去ice了..
去到那邊等了蠻久的,他們才來..
一定是這樣的啦...一定會遲的..
之後呢..叫了東西..
吃了東西后,我們就準備拿蛋糕出去了..
一拿出去的時候,他們應該有嚇到一下吧..
尤其是俊陵..他一點都沒有想到我們有幫他慶生的吧..
然後我們唱生日歌,唱了蠻久的..
然後吃了一點蛋糕后,我們就開始玩cream起來了..
真的是玩到很夠力咯..
我一開始是被Jh涂先得...
然後我也有弄回他..
之後就一直很wc涂來涂去..
真的是很夠力啊..
好像幫我做mask將啊..
我們玩到很大聲哦...
吵到別人...
然後那個yn很夠力咯..
那些tisu一疊一疊將給我們啊..
而且是拿ice裡面的..
很廢啊...
這次我們應該有二十多個人吧..
幫別人慶生慶到夠力的一次..
之後,我們就去m家.
bh載我...
他真的很好笑啊..
講埋那些話又傻又好笑..
在m家的時候也很開心啊..
他們在外面玩牌和變魔術..
yc真的很厲害變啊..
可以做魔術師了..
然後wc又學了一招...
剛開始學就已經很厲害了咯..
今天真的玩到很開心啊..
我們十點多就回家了..
回到當然是沖凉啦..
因為剛剛玩cream,很臭....
好累哦..
一定是剛剛玩到太顛了啦..
今天就寫到這裡了..
明天見..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