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0415

今天,一早在巴士就聽到他的聲音了...
真的是很夠力煩的咯...
又講什麽他的m不給他去nco..
都不知是真是假...
然後我一去到學校就讀che..
哪裡知道老師沒有來...
真是很不爽的咯..
不過蠻好奇為何老師沒有來的..
真的是很夠力八ho...
哈哈....
上pm的時候,沒有人回答老師的問題...
加上我又在那邊做che...
被老師看到了...
然後老師應該是生氣了,就叫我們教作業給他..
因為他要檢查我們有沒有做....
我不用怕啦..因為我老早就做完了...
上che的時候我們就在班上做功課...
是不是覺得我們很乖咧...一路來都是的啦..哈哈..
上bm1的時候,老師要我們討論東西..
我就和bh,yk,ky,cj他們在那邊一直講..
很好笑咯他們..
講埋那些都不知有沒有關係的啊...
然後今天下課巡查員沒有來管哦...
我們就留在班上咯...
上fizik的時候也蠻好玩的...
我們坐在那邊一直講體重的東西..
我就說我怕我會變到50多kg...
因為之前量我只是50kg罷了...
然後那個s 突然講他怕他自己會飚到去60多..
他一講罷了啊,我就在那邊忍著笑了啊...
真是啊..
然後做試驗的時候我們在那邊談天...
叫嘉源唱歌給我們聽他又不要唱...
然後上mm的時候我突然間肚子很痛哦..
因為我ly嘛..
痛到我整個人都不能動了..
我就一直在那邊忍著...
回到家,我還是痛到我不能吃東西..
就回房間睡一下...
睡醒起來又痛過...我真的是想去撞墻了啊...
幸好之後就沒有那么痛了...
之後我就和我媽媽去賣義賣會的kupon...
之後吃了東西回家就上網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