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0428

今天英文老師好像沒有怎么樣哦..
好像很Nice那樣..
給了我們一點功課咯..
然後上sej的時候,老師叫我們回答問題..
我們不會就站著咯..真是丟架啊...
然後,我和ml就一直拼命做nota..
因為我們想在學校把他做完,回家就不用做了...
上mt的時候,我和ml就做華語作業..
不過我們是做了Mt的東西才做的啦..
然後ml做著華語的時候,我就講了一個應該 是蠻好笑的東西..
他就一直在那邊笑..
我那時真的是想不到東西啊..
將都好笑啊..真是..
然後psk的時候我沒有偷做功課哦..
真是乖的我哦^^
下課的時候我和ml去找chemistry老師...
但是都找不到老師...
就回班上咯..
跟他談了一下天..
哈哈...
上mm的時候就一直畫東西咯..
上完mm后,我,ml和jh就去找過chemistry老師...
終於給我們找到啦..
感覺好像好久沒有看到老師哦..
然後就去問老師東西...
問了過後,我們回班等了一下..
sl就叫我們去辦公室找那個咸色仔道歉哦..
我很不想去的咯..
因為我想留在班上做功課的..
在太陽下曬了一下子他才出來哦..
之後他出來后,還要問我們喜不喜歡他哦..
我們全部都很勉強的說喜歡咯..
真的是很畏啊..
然後他叫我們回班拿書包去bilik gerakan..
給我們特別多功課哦..
都不知是不是特地的啊..
一下子給我們多多功課..
又遲了一點放學哦..
回到家,看到我阿姨回來了...
之後就去冷水河買九菜板吃...
回到家才看到說要練操步哦..
我好像沒有去過一次哦..
好像很衰啊==
然後我就上網看星光大道了..
最愛看星光大道了..
我的最愛^^
看到現在咯..
今天也沒有發生什麽事情啦..
88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