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0423

今天我們有去檢查牙齒哦..
一開始的還蠻怕的..
還沒有檢查之前,我們一直那邊那討論我們“靚幫”的衣服..
靖豪昨天弄了一個logo出來..
看起來還蠻美麗的哦...^^
然後就一直在那邊想衣服的設計..
我們設計的當然是很美的啦..
然後有些不是靚幫的人知道我們要做衣服又說要買我們的衣服哦..
但是我們又想只是我們的會員有這件衣而已..
可是如果做很少的話又會很貴哦..
問看幫主要怎樣咯..
然後,今天上英文的時候有點丟架咯..
老師問我問題我不會回答...==
幸好老師沒有怎樣..
今天老師算給蠻多功課的..
而且還要抄很多東西...
今天上bio的時候,老師要我們用口水來做試驗啊..
我們那組有我,wc,bh,yc,sl,cy...
然後老師本來要我們每個人都吐一點出來的..
但是我和wc看到他們吐的時候覺得很畏哦..
看到真的是想要嘔出來了..
就快快去喝水咯..
我們那組就只是我和wc沒有吐罷了...
然後做完試驗洗東西的時候..
我就不小心潑水潑到yc和wc...
然後他們兩個很衰咯..
兩個欺負我一個..
潑到我的衣服有點透明了..
真的是很討厭的咯..
不過也是很好玩啊..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
好像對另外一個人有點意思...
但是我的朋友又好像對他有回意思了..
我都不知要怎樣啊..
唉..好像很花心哦..
又對這個有意思又對那個有意思..
我很快又會換另一個的..
雙子座就是這樣的啦..
沒有辦法啦..
最近他們一直說有個性...
我也想變成一個更加有個性的人哦..
慢慢改進中^^
今天讀書回到家就睡覺了..
一直睡到六點多才起來..
真的是好累哦..
等下八點有補習..
所以我⑦點那樣就跟我媽媽去pasar malam..
補習回來就上來了...
今天應該就只是這些吧..
88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