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0420

今天我一起來,我媽媽就剛剛好從巴常回來...
那時只是九點多而已啦...
然後,我媽媽就出去買東西給我吃..
去了半個小時都還沒有回來==
一定是跟他的朋友談天的了...
等他回到來,我已經餓得沒有力了...
然後,吃了之後,我就上網看第二季的星光大道...
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他們了...
尤其是林宜融和葉瑋庭...
實在是太棒了啦...
聽了他們唱的歌,我都會去下載...
今天就是因為聽了他們唱的那些歌..
我現在喜歡上聽beyonce和celine dion的歌..
還有的就是avril lavigne的...
迷上英文歌了..哈哈..
聽英文歌也是可以讓我的英文變好的咧...
真的好喜歡星光二班哦!!
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三點多..
因為我四點半有補習...

補習的時候,我一直想著星光二班比賽時候的樣子...
真的是要傻了啦...
然後,因為今天我們全部好像沒有精神那樣...
老師一直重複重複...害到我們今天補習遲回家..
回到家我就立刻找東西吃了...
然後就一直聽英文歌..
聽到要去補習了才停...
補習回到來,電腦老師在我家弄我以前那個printer..
弄了蠻久的,不過還是弄不到..
不過沒有關係啦....
之後,等了很久才能寫blog...
我連現在寫blog都會想到星光二班啊..
@@
我這個人真的是一喜歡上一個東西就會很喜歡..
不過可能過了沒有多久又會覺得膩了..
不管什麽事都是這樣
不過可能這次會不同點啦..
哈哈..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再見啦..^^
星光二班最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