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0417

今天,我們第一節上chemistry...
有spelling哦....
開始的時候,我還蠻怕的..
因為我不是很熟...
然後,老師講的時候我發覺我差不多全部都會哦..
真是開心的咯...
今天老師有教我們新的東西咯...
今天也有些人沒有做功課,所以就得站著把功課做完才可以坐下..
不過,老師說下次誰再沒有做的話,就要出去外面做了...
上華語節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做填充的題目..
我和ml一下就做完啦..
然後我就做chemistry了..
差不多做完的時候,他們說我做錯了..
然後我檢查了后,我覺得我沒有錯..
所以也沒有管他們,繼續做我的...
上pjk的時候,老師不得空所以沒有上..
我們就在班上那邊唱歌..
不過我沒有什麽唱啦..
就聽我的幫主他們唱咯..
因為他們今天要比賽了..
要練習一下...
我覺得ky唱歌真的蠻不錯的啊..
回到家,我吃了飯就去睡一下覺..
因為等下一點多要去學校看歌唱比賽..
我做摩多去啦..
去到那邊,熱到我真的是很熱咯..
一直在那邊飆汗啊..
然後我找到位子坐下來后...
他們又說坐錯位子了..
原來是他們要我和cj坐..
本來我要和他坐的啦..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坐到...==
沒有關係啦...一樣的啦..
等了蠻久的,比賽才開始..
我的幫主臨時退出了獨唱的..
只是唱合唱的而已..
比賽一開始,我們幾個小鬼就在那邊“博亂水”了..
一直在那邊“啊”...喊...然後又在那邊討論別人唱的好不好..
很好笑的咯..
一到我們的朋友出場的時候,我們就會喊到大大聲的...
那些人一直看著我們...
歌唱比賽結束后,我們全部人坐去後面..
等宣布成績..
然後yn一直在那邊喊“好”這個字..
我們就全部一起跟著他喊..
到他出去拿獎的時候,我們喊到更加大聲..
那些人一直看來後面...
之後,到我的幫主拿的時候,我們又更加大聲..
真的是很好笑咯..
我喊到已經破音了..還是照喊啊..haha..
然後宣布完了,我們又在那邊亂亂喊...一直在那邊叫...
全場最high就是我們了啦..
不過很可惜的,ky沒有拿到獎..
他一定是很傷心的了..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比賽哦..
希望他不要介意這次的比賽結果..
明年還有機會哦..不要放棄^^
之後,我們去ice吃東西...
吃了就回家咯...
回到家,沖了涼就準備去補習了..
蠻不想去補的..
補習回到來就online啦...
一直想到我們今天在學校的情形..
哈哈...
感覺好爽哦!!!
不過還是有一件事煩..
就是那個咸色仔生氣我們了..
因為那天我們全部扮睡覺的關係..
真的小氣到爆啊..
又說什麽不要跟我們有什麽關係了..
然後又說不要進我們班了..
真的是煩啊...
不要想這些了啦..
順其自然啦...
今天就寫到這邊啦..
明天見^^

1 comment:

  1. 你们真是聪明到假扮睡觉这招都拿出来。。真是的。不是所有老师都可以开这种玩笑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