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0402

今天又是一早就上英文了...
而且还是上两节啊...
本来以为会很难过的,幸好老师叫我们分组讨论东西罢了...
一下子就上完英文了....过后上sej..
老师今天很反常咯因为没有给我们nota....
因为老师还没有改完我们的书吧..
上bio节的时候就是我觉得今天最好玩的一课啦...
因为老师给我们做试验...
我们开始了过后,因为要等一段时间的嘛..
然后在那段时间,我和wc一直在那边玩...
有玩水啦...然后我们竟然还幼稚到玩撞来撞去..==
之后他突然间在后面把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哦...
吓到我一下,然后给ml讲他‘博蒙’...
哈哈哈...不过没有关系啦...
反正我们的班的男女关系都很好的...
靖豪竟然拿雍菜来生吃哦...
看到都畏啊....然后更畏的是wc说他有试过生吃腊肠哦...
听到都觉得==....太恶心了吧...
上bm2的时候我真的很眼睡哦...因为他又有讲埋那些肮脏的东西哦..
又好像有点暗示暗示说对sl有点意思哦...
真的是一个绝世大淫虫啊....
看到他很想sing他两巴....
然后放学回家,我今天不想去duty哦...
所以最后还是没有去到...
在家里睡觉睡到下大雨的时候就醒来了..
然后就看一下戏咯...
看到差不多时间就去冲凉..
然后去pasar malam走一下..
本来打算回去准备要去补习了的...
哪里知道老师发信息来说补习取消...
然后我又出过去...找我妈妈..
晚上又出去咯....出到十点出一点吧...
回到家,没有东西做...
很想快点到明天因为....明天有chemistry节啊!!!!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88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