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0424

今天我們以為有體育節的..
就穿體育衣去學校咯...
去到那邊,聽到那個印度婆講沒有體育哦..
真是啊..又不要早早跟我們講哦...
沒有關係啦...我們就坐在班上談天咯...
那個hw真的是很好笑啊他說話的時候...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談天,到了mt節才去換衣服..
我們很衰咯..那么多時間不換,等到mt節才換..
哈哈..老師看到我們去換衣就遲了一點才進班..
今天我上華語節的時候很乖啊..
因為沒有做別的功課..
上pjk的時候,因為我們的老師沒有來.
所以沒有上..
然後xs找我們去跟qq老師拍照..
我們就去跟老師拍了一張咯..
因為跟老師不是很熟嘛..
他要回砂拉越還是沙巴了(突然間搞亂了==)..所以拍一張留作紀念..
然後,下課的時候,我,yt,yh被叫去check牙啊..
真是慘啊..
去到那邊我和yt就要洗牙..
yh就是要補牙...
在那邊等了一個小時啊..
真是慢啊..而且那些nurse都不專心的..
一直在那邊談天..
到最後一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都不知其他人爲什麽這么怕...
回到班上,都要放學回家了..
收好東西就走了..
今天我在巴士也是站在樓梯那邊..
好危險哦..
回到家就睡覺了..
兩點多跟我媽媽去冷甲..
買東西然後去我阿姨家..
之後,我就上網幫我媽媽媽找一些東西..
他們今天跳舞要用到的..
就一直找到傍晚..
然後就沖凉,休息一下去補習..
補習的時候,xs發了一張qq老師的照片給我們..
拍到蠻美的啊..
現在我準備看超級星光大道啦..
明天見^^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