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0421

今天,一去到學校..
我們班不知道得罪了哪個大哥大姐...
我們的班別人破壞哦..
一進到去,看到的時候覺得還蠻恐怖的...
好像那些拍恐怖片的片場那樣..
超級恐怖的..
然後,cj的椅子好慘哦..
被別人油漆..還蠻骯髒的..
然後,我本來想幫他換掉算了..
可惜沒有的給我換..
沒辦法之下..
我就只好幫他擦乾淨他啦..
講真的..還真的蠻難擦的哦..
擦完了后,還有一些擦不脫..
我就拿尺來刮掉他..
他來到學校后應該不知道我幫他擦乾淨了吧..
沒有關係啦..
我也不想讓他知道..
之後上mm的時候,老師一直寫錯東西..
不過也沒有影響到我們啦...
上英文節的時候..
老師好像特別變態哦今天..
會不會是因為他又懷孕的關係呢..
不知道,可能是啦..
今天被他打了一鞭..
bh就是最慘的了..
講錯一點東西就很無辜的被他打了幾下..
真是替他可憐哦..
上sej的時候,老師今天沒有給很多nota..
給了一點之後,他就一直在那邊不知道講什麽...
我就一直在那邊做他給的nota...
真的很快就做完了哦..
上華語節的時候,老師又要我們寫作文哦..
真是聽到都煩了啊..
下課的時候,我就開始做作文了..
寫到一半,我的幫主來我班..
我又做不到作文了啦..
因為一直跟他們在那邊廢..
我們的幫又多了幾個成員啦...
哈哈..
下半節的課簡直都沒有上到一節啊..
我們就一班人坐在一起唱歌哦..
哈哈..
唱到好像宰豬那樣啊..
沒有啦...唱到很好聽啦..^^
一直唱“草戒指”“你是我的眼”“waiting for you”
真的唱到很好笑哦..
高音拉不上,低音又沉不下去..--
然後我唱到一半就回去做作文..
做作文的時候,bh一直在我旁邊那邊發傻..
我又跟他在那邊講話講到大大聲..
怕對方聽不到 a..
哈哈..
然後,因為老師開會,所以有2個巡查員來我們班..
我們全部簡直都是把他們當成透明的那樣啊..
一直在那邊吵..
然後,那個死淫佬又進來我們班罵我們的班長哦..
真想走上前去揍他一拳..
之後,當然我們班的人沒有一個聽他的話..
還是一樣那么吵..
哈哈...
然後放學的時候,我因為不想坐第二輪巴士回,所以就勉強的擠上去巴士..
其實真的是很危險的..因為我就站在樓梯那邊而已..
不過感覺還蠻好玩的啦..
哈哈..
回到家,我就開電腦了..
開著我就走去睡覺..
睡醒起來當然是看我的星光二班啦..
酷斃了..
我好喜歡小葉“葉瑋庭”哦..
他超級厲害的..
好喜歡看他的表演啊...
尤其是那些動感的舞曲..
看到現在我都還在看著...
我不喜歡看到一半不看的..
那種感覺太不爽了..
看到差不多九點去沖凉..
然後到現在..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如果是我的桌子、椅子被弄肮脏你会帮我弄干净吗?不会吧??哈哈~-.-'(刚才不小心用到我妹的account留言,不好意思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