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0416

今天,輪到我們中四的體能測驗了...
所以,我們都穿體育衣去...
我本來不想帶校服去的,但是怕老師抓所以還是帶了..
去到學校,我就拿bm2的功課出來做...
一直做一直做...做到老師叫我們下去為止...
在籃球場的時候,老師叫我們用大水筆在我們脈搏那邊點一個點..
我們就拿來亂亂畫..我的畫到都不知道是什麽來的啊..
之後老師又叫我們回班先...
我又繼續我的功課..
然後我的“幫主”他們就在那邊練唱歌...
然後,我做完了過後,我就參他們一起玩...
之後聽KY唱歌..覺得他唱歌的時候真的很像楊宗緯哦..
他又說他真的沒有模仿...
他唱歌也蠻好聽的...
哈哈..我覺得啦...
之後js他們就在那邊假扮評審...
給分數哦...真的是很好笑咯...
之後,到我們去禮堂了.....
首先,我們先量體重和體高...
我超重的哦...51kg咧...
真是很傷心咯...
然後我的高度是163cm..
高了兩cm了啦..哈哈...
做完那邊體能測驗之後,整身汗哦...
真是不爽...
上了三節課而已..
之後到bm2的時候,我們全部騙老師,假裝很累...
扮睡覺,老師一看到我們這樣就掉頭走了..
過後,我們就起來做自己的東西了...
今天我媽媽去玩了,沒有人陪我去pasar malam哦...
真是慘的我啊,剛好今天又沒有下雨哦...
只好自己一個人出去買東西吃啦..
唉...真是陰功啊..
然後補習的時候,聽jh說那個咸色仔生氣了...
因為Bh去找他的時候,那個咸色仔又學我們這樣哦..
假假睡覺,然後叫bh走哦..
真的是啊..
是他自己不要進來罷了哦..
又不是我們不要給他進...
補習回到家出去一下就回家上網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期待明天的歌唱比賽哦>_<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