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0406

今天有开周会...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老师特别多话讲的...
而我们就很惨咯,坐在那边听都听不完...
唉...不过看到他就好了咯...哈哈..
他是谁咧??在我心中好像有好多个他...
怎么开始觉得我好花心哦...
看到他跟别人很好,我自己就会吃醋起来了...
这些是我自己乱想还是什么咧.....
现在不想想这些东西哦...
开了一个小时的周会,我们就回班了...
sej又是有功课的啦....看到都烦啊..
不过我还是在学校就已经做完了啦...
这种感觉还蛮好的啦...
今天上mt,觉得老师好像比之前严肃哦...
搞到我都有点怕,因为我没有带到他的簿子去学校..
不过bh就很好笑咯,老师问他问题的时候,他竟然用老师的名句回答他..

那就是“this question is quite confusing a ”,我一听到真的觉得很好笑咯...
哈哈....够力废的...
之后上我最喜欢的节咯...
今天老师生病哦...好可怜...
生病还要来上课....可以请假的嘛>..
真替老师辛苦哦...
今天老师教我们新的题目了...不过老师不知道我们没有那份 hand out...
之后问诗琳才知道我们没有...
他说星期三就确定要有了....
上完这节就上fizik了..
今天的fizik也算没有那么闲啦.因为老师给我们做试验..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玩...真的很幼稚的咯..
我们今天两点四放学,所以我两点七八个字才回到家....
回到家就立刻做chemistry了...
一下子就做完啦...
然后就去睡下觉,之后去补习...
补到九点半...
回来没有多久就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