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0414

今天...一去到學校就做sej作業了...
因為昨天我沒有帶到回家...
所以沒有的做...好慘哦...
做到一半又有一個人走過來...
看到他都煩了啊...
做完了過後,就上英文節了...
今天的英文節沒有那么恐怖...
上sej討論完作業后,我們一班人在後面門那邊談天...
就談s的東西..哈哈..
一直說他很重...
然後又說他過重什麽之類的...
上Mt的時候開始想睡覺了...
因為真的很悶哦...
今天上psk就是最好玩的啦...
一直跟老師亂亂講話...
又騙他說有lesen了..又騙他說我們會駕車了..
然後就一直在那邊開玩笑咯...
下課不可以留在班上,我們就去賣kupon...
一本都賣不出哦...真是慘啊...
之後,上mm節的時候更加想睡覺..
可能是天氣搞的鬼吧...
今天有上bm2...
死咸色仔又講那些咸色事...
講來講去都講不閑的啊..真是啊..
我聽到都閑了啊...
放學校回到家,wt在我家,因為要問我功課..
之後就吃mc donald啦..哈哈..
因為我媽媽去安順所以順便買給我們吃..
真是好吃的咧...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吃kfc...
哈哈...一吃完就開電腦看戲了..
一直到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